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西工大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举办民族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10-15 15:25 陈媛媛  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5日电陈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学校工作,10月14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举办民族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斐作专题辅导报告。全校学生工作干部、统战干部、教育实验学院相关干部教师等2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曹子尧主持。

会上,王晓斐以《暌违不久的回眸:新时代民族问题、民族政策与民族工作》为题,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详实生动的案例,从民族问题及基本特征、民族政策及基本法律体系、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举要等三个方面对我国民族工作情况和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详细讲述。报告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校今后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好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审稿:张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