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集中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22 09:47 侯恬  巡察办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侯恬)9月18日上午,校党委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集中培训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丙雷,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鲁卫平,财务处处长韩索民,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永福,巡察组全体成员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丙雷主持。

詹浩宣读了成立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组的任命文件。

张海兰作动员讲话,结合前六轮校内巡察情况,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校内巡察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

张海兰强调,巡察组要敢于担当负责,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对照检查前六轮巡察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做到同题共答;巡察办要做好统筹协调,指导保障巡察顺利开展。

会上,詹浩、杨晓、张永福、韩索民、贾丙雷依次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介绍本轮巡察检查重点。

会议还邀请了参与过校内巡察的同志张清江、万海东、高琬珺、侯恬等对巡察组成员在谈话技巧、报告撰写、查阅资料、联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

鲁卫平介绍了校内巡察基本情况、新修订的第七轮巡察观测点,强调第七轮校内巡察要落实校党委要求,按照中央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借鉴中央巡视工作的新举措,各巡察组要不断增强发现问题能力,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审稿:贾丙雷 鲁卫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