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凝“新”聚力 从“心”出发——学校召开2021级各省新生座谈会
2021-09-22 10:45 陈雪琦  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22日电陈雪琦)为巩固招生宣传效果,优化招生宣传方式,持续提高生源质量,落实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政策,更好地服务新生成长,招生办于9月初会同各学院、各招生组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分省座谈会。

截止目前,各学院面向所负责省份的录取新生召开了13场新生座谈会。各学院领导、招生组组长、招生组老师、招生办老师、学生大使代表和新生积极参加座谈。会上,各学院领导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省份招生情况;同学们就日常招生宣传过程中的亮点及不足、集中招生宣传期间了解西工大的途径及报考西工大的原因等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招生办老师以学生大使回母校活动的情况介绍为引入,为新生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生参与学校招生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年学生大使活动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招生办老师鼓励新生多多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添砖加瓦。

招生组长提出,要通过更多有效的形式增进新生与招生组之间的联系交流,同时欢迎新生积极参与招生组工作中。招生组老师们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引导大家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座谈会后,各招生组及时整理座谈会内容,并对新生提出的有效建议积极采纳,为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基础。

(审稿:王克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