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0-11-13 10:51 吴秀青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1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等于友谊校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主持座谈会。

陈建有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三航”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以及国际合作、开放办学、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历史悠久,办学成绩出色,地处改革开放前沿,有很多好的办学经验值得学习;西工大以工科见长,希望未来在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与发展方面能够得到福建师大的支持和帮助。

李宝银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是国防名校,是“双一流”建设高校,本次来西工大交流调研,旨在为福建师大“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借鉴好思路、好方法和好经验。他介绍了福建师大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期待两校携手,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两校改革、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西工大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探索与实践、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福建师大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西工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随后,李宝银一行了解学校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参观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