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0 22:38 高宇 李东红  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20日电高宇 李东红)1月10日下午,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盟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主委孙武斌、常务副主委尹雪飞、副主委张麟兮、原总支主委王伟伦以及部分老盟员、青年骨干盟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党派科科长张娟等受邀参加,会议由孙武斌主持。

孙武斌向参会人员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民盟陕西省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2020年,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将继续在盟省委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意识,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民盟西工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西平代表党委统战部,向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民盟作为我校规模最大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民盟西工大委员会2020年再创佳绩。

尹雪飞代表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并主持新盟员入盟仪式。秘书长李东红作2019年大事通报,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9年,对于民盟西工大委员会是丰收的一年,共组织开展了9项大型活动;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3条(其中1篇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被省政协采用);新增新盟员2名(博士学历),新增省盟专委会委员2名;荣获民盟中央2019年“全国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李东红、唐亚宁被评为“陕西省盟务工作先进个人”;何明一被评为“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先进个人等集体与个人荣誉,硕果累累。大会对2个先进支部和1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座谈交流阶段,各位老领导、老盟员畅谈民盟在西工大的点点滴滴。王伟伦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民盟各位同仁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定位,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聚焦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民盟、为学校增光添彩。各位盟员认为,现在是民盟西工大发展的最好时期,各位同志要“不忘合作初心”,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专业优势,自觉开展政治思想学习;“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和社会热点,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西工大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再续新篇。

(审稿:孙武斌 马西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