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01-17 16:35 张雯鑫  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张雯鑫 司哲)1月13日,校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30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学科建设委员会等6个专门委员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小朋主持。

E69A1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术委员会下设6个专门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汇报。学科建设委员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教学委员会、科学研究委员会、学术道德建设委员会、医学与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等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西北工业大学首届重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按照评选方案组织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首届重大科技进展共征集34项,初审通过15项,结合网上投票、特邀专家通讯评议、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三方面情况,最终评选出10项学校首届重大科技进展成果。委员们认为此次评选取得了宣传我校重大科技进展,促进学校学术繁荣与创新的良好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学术委员会工作要点》,经集体讨论修改,举手表决通过了2020年工作要点。会上,万小朋副主任委员强调,要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不断完善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治理体系,推进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

(审稿:李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