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组织陈士橹先进事迹学习及“宗旨意识”专题研讨会
2019-10-25 11:23 董路 

10月24日,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实习学生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会,研讨会分为“学习陈士橹先进事迹”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专题研讨会”两部分。



董路同志围绕陈士橹院士的先进事迹首先作重点发言,她表示要以陈士橹院士作榜样,像陈先生一样坚守对国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矢志不渝奉献一生。坚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平时、细节做起,克服自己急躁、粗心的态度和自己技术的短板,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邹平同志围绕“宗旨意识”专题作重点发言,她指出了对此专题的认识以及自己的不足,强调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就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党的奋斗历程。在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像陈院士等许许多多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榜样,持续不断地学习先进事迹来引导自己的行为准则,提高自己的觉悟,更好发挥个人价值,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书记李春科最后作了交流分享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夯实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要积极向三秦楷模、工信楷模陈士橹院士学习,学习他一生坚守初心、朴实纯粹、无私奉献的党员本色。二是紧紧围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推进产业化项目落地,助力学校学科建设,打造在重庆有重要影响力的产学研用平台。三是严明党纪党规,保持廉洁自律。全体党员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坚决不越雷池,自觉抵制违法违纪行为,做到忠诚、担当、干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