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11:27 董路 

10月25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炜同志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职工赴渣滓洞、白公馆和红岩魂陈列馆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岩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春科的带领下来到渣滓洞、白公馆旧址和红岩魂陈列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江姐、许云峰的事迹介绍,大家看到牢房中陈列的照片和实物后,深切感受到了当年江竹筠、许云峰等革命志士遭受的磨难,看到众多的刑具后,为革命者顽强不屈、不屈不挠,用生命捍卫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所动容;看到陈列馆墙上的照片后,为1949年11月27号遭遇重庆大屠杀的先烈们视死如归的决心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所深深感动。

 


 革命者一幕幕的英雄事迹深刻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时刻不忘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在工作中砥砺前行。李春科书记对大家说,我们要从这些先烈的事迹中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再来回想我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传承发扬红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并努力联系实际,大胆开拓,攻坚克难,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