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研动态 
 研发平台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人工智能试验区第一批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2020-10-12 09:35 董路 


各相关教师:

重庆科创中心现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人工智能试验区第一批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如下, 请研阅,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及时与重庆科创中心联系,完成线上提报。

一、项目类型

本批项目主要涉及关键技术攻关方向,为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重点项目,项目资助金额为100万元,实施周期为2年,采取公开竞争的方式组织实施。应用场景示范、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实验探索3个方向以定向委托的方式另行组织实施。

、申报要求

(一)个人信息注册。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且达到社会信用等级和科研信用等级的相关要求。

(二)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要求。项目负责人申请重庆市科技局今年各类科研项目和主持在研项目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申报方式

2020年度申报项目均通过“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科研项目子系统”实行网上在线申报。

(一)项目申报书实行网上在线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签字签章后以PDF格式上传,并按“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报单位审核--项目申报单位提交”的流程操作。

(二)实行无纸化项目申报。项目申请时,只需要在线确认提交电子申请书及相关申报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材料。

、申报时间

重庆科创中心项目审核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12:00,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10161800。

此次项目申报类型较多为企业牵头申报,重庆科创中心作为科研院所只有“柑橘3D视觉采摘机器人研发与应用”项目可以作为牵头单位,请有意向申报“柑橘3D视觉采摘机器人研发与应用”项目的老师于2020年101318:00前与重庆科创中心联系。

重庆市科技局具体通知及申报附件详见网址: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010/t20201010_7945694.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