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14 14:58 董路 


3月11日上午,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铁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会上支部书记张铁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作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张铁邦从深化学习教育,夯实理想信念基石、贯彻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和廉洁教育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工作。

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采取自评、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找准症结的目的,又起到了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随后发放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

联系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的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田建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是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支部书记张铁邦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系统观念,奋力推进中心“科创+产业”发展战略,加快高端科研平台落地,强化创新人才引育,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