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2 14:02 董路 


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凝聚共识、坚定信念,10月20日,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与2021年重庆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及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学员共赴重庆市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心怀崇敬之情,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邱少云的事迹,观看了邱少云的生平展。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冒雨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致敬,衷心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和缅怀之情。而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列队,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邱少云同志不屈不挠、烈火中永生的一生,邱少云同志牺牲时年仅26岁,他的胸怀大局、严守纪律、舍生取义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个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忠诚刚毅的理想信念,为助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先烈的精神闪耀光芒,革命的事业历久弥新。此次活动培养了中心党员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激励了党员更加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做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