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08 16:16 苟旭丰 

        2021年3月5日下午,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天同志主持,联系科创中心党支部的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杨安庆同志以视频参会形式列席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齐天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从支部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向党员大会做了述职汇报。

接着,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举措,同时党员之间互相开展了批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资产公司党委委员杨安庆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全体党员会前做了认真思考、准备充分,会上严肃坦诚、结合工作谈不足,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取得了应有的成效。在对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进行肯定同时,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要把自己的业务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二是作为异地创新机构,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主动担当、增量发展,努力成为地方科技和产业发展的持续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

齐天同志做总结发言时表示,后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正视自身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整改;始终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不断促进自身能力提高;积极将理论学习融会到工作中来,努力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