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5-29 15:18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重庆科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全体党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5月28日,科创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内法规学习暨党课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齐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随后以党课形式分享了他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一些心得,就党内监督条例的背景、全文解读、强化科创中心党支部监督、遵照条例做好廉洁自律几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党支部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其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的基础组织,是教育党员、团结群众、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我们全体党员应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对党支部监督作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筑牢信念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然后,大家围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增强制度建设规范性和执行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的广度深度,廉洁自律,确保科创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内法规是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大家应敬畏法规、遵守法规,廉洁诚信,真正做到学规懂规、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监督机制,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制度执行,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推动科创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