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0 09:34  

       10月9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重庆科创中心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在观影过程中,党员们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在重温新中国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中,大家为首颗原子弹爆炸成功背后的无名英雄事迹所感动,为香港回归的震撼场景流露出激动与自豪,为神州十一号的成功着陆感慨不已,为北京奥运会的开幕热泪盈眶……正如诗人艾青的诗句,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只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正处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时代,每个人都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初心与使命,用爱国的赤胆忠心与奋斗热情书写人生壮丽篇章,相信我们只要心中有梦,眼中有光,祖国的未来就会充满光明与希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