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2019-09-18 09:32  

       9月17日下午,科创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张炜同志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李春科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严格落实总书记指示和学校部署安排,结合科创中心实际,认真思考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指导运用到业务工作中,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李春科指出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张炜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员应该做好带头作用,确保单位全体人员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并结合工作提出自己的感悟,更好的服务学校的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探讨,围绕科创中心的发展目标和成果转化工作,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其他人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为指导,积极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李春科借机提出成立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以真正服务好入驻企业为目标,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