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研动态 
 研发平台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科研动态>>正文
重庆市关于征集2019年度下半年高新领域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9-07-26 09:32  

各学院、研究中心、各位老师:

重庆市近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19年度下半年重庆市高新领域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重庆科创中心作为指南征集牵头单位,现将通知转发到各学院、研究中心等单位,请各位教师积极申请。有关申请要求如下:

一、指南征集范围

重点面向汽车摩托车、新材料、仪器仪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开展指南征集,其中:汽车摩托车领域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摩托车(智能网联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新能源摩托车、摩托车关键零部件等)等方向;新材料领域主要包括金属材料、复合材料、化工材料等方向;仪器仪表主要包括关键基础材料、核心零部件及传感器、仪器仪表整机、装备和系统等方向;智能制造领域主要包括绿色制造、高端装备、智能机器人等方向;电子信息主要包括卫星通信、集成电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方向。

二、工作要求

(一)单个项目建议财政经费不超过500万,原则上申报单位配套经费与财政经费比例不低于4:1,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

(二)后期市科技局将按程序组织专家对所征集的需求进行评审与遴选,遴选通过的需求将优先进入2019年下半年高新领域创新研发项目指南。未通过的需求将进入需求备选库,未来予以支持。

(三)请各位老师按照模板要求仔细填写各领域科技创新需求汇总表(见附件),并于7月31日(星期三)12:00前反馈至邮箱wanglt@nwp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15922788020

 

附件【科技创新需求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