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春水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2022-01-28 18:42 邹艺 


1月25日上午,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春水一行莅临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和中心入驻企业重庆三航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

中心主任潘宏谱对王春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中心展厅、实验室及钛合金精密成形技术预研中心,就中心概况、团队入驻、人才引育、平台建设、产业落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在C4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重庆三航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寇宏超教授向经信委副主任王春水汇报了制造业创新中心前期建设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经信委副主任王春水对中心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中心有力量、有能力在航空航天产业领域做出特色、形成亮点,为重庆航空航天产业赋予新活力,促进重庆工业转型升级。

中心紧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校地双方合作共识,将学校“三航”及国防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与重庆产业优势互补,进一步强化区域产业链、生态链,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赋能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