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支部共建促发展
2021-12-17 10:12 游力 

12月16日上午,中共重庆两江航空航天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詹向东董事长、党委委员李纲要副总裁、航投集团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泽彬等一行10人到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和业务交流,中心主任潘宏谱、党支部书记张铁邦副主任参与接待。


航投集团第一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展厅、科研办公场地及中试生产线,听取了中心科研和成果转化进展情况介绍。

随后,双方在中心党员活动室H416召开了共建签约仪式暨支部建设专题研讨会。双方就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沟通交流。

接着,航投集团党委书记詹向东董事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支部共建,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双方建设发展。

最后,航投集团第一党支部与中心党支部签署了结党共建协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