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市科技局资管处党支部来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2021-11-25 08:51 游力 

11月24日上午,重庆市科技局资管处党支部书记丁健处长一行5人来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和业务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铁邦副主任等参与接待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铁邦副主任带领重庆市科技局资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中心展厅和实验室

接下来,重庆市科技局资管处党支部与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H416进行了共建交流。资管处党支部书记丁健从科研项目、科技平台、科技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解读了重庆市的科技创新支持政策,并表示希望以市科技局资管处党支部与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党建推动工作,帮助中心解决建设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铁邦就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发展定位,服务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介绍了中心近期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请求市科技局对中心在科研项目申报和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加强指导、大力支持。对此,资管处党支部书记丁健表示,重庆市科技局资管处将全力支持中心的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并帮助中心对接相关科技金融资源促进已形成的科技成果在渝落地转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