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向学校异地创新机构建设工作小组汇报科研平台建设进展
2021-09-23 08:56 董路 

          9月18日,校副总会计师、异地创新机构建设工作小组副组长张建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来渝听取了关于科创中心科研平台建设进展的汇报,会议由中心主任潘宏谱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中心主任助理唐斌教授首先围绕中心平台建设发展规划与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产业引育部孙政围绕科创中心科研平台相关设备情况及设备共享运营模式等作了汇报。


中心科研团队负责人、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教授表示,材料学院的成果在重庆科创中心落地是完全落实国家战略定位和战略布局,落实学校党委战略决策的内在要求。作为产业化团队的负责人,会紧密配合科创中心产业化工作,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与科创中心一道共同把科创中心的产业化工作做实做好做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要求,为科创中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建新指出,学校非常重视重庆科创中心的发展,科创中心要主动作为、创新模式、增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明确科研平台的定位和服务对象,理顺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的工作机制,强化执行能力,加快前进步伐。最后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站在中心发展的高度,做好本职工作,并鼓励大家要内挖潜力,主动作为,提升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