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2021-09-23 08:52 董路 


9月18日上午,重庆科创中心干部任免宣布会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科创中心全体人员及产业化团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创中心主任潘宏谱主持。




会上,王彦革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


齐天同志发表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科创中心员工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真诚祝愿科创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铁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校对异地机构的发展要求落到实处,主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在宏谱主任的带领下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提升科创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潘宏谱代表中心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齐天在重庆科创中心任职期间的辛苦付出以及在工作上提供的配合与帮助,欢迎张铁邦加入中心。将与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人员一起开拓创新,落实重庆科创中心各项发展任务,为努力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而不懈奋斗。


张建新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党委的决定,希望科创中心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定上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的领导根本地位,要把党的领导与建设贯穿于科创中心全部工作之中。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充实党支部的组织力量,吸引新鲜血液,夯实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在员工队伍中产生深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进科创中心科研与产业化共同发展。

(审核:张铁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