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陈锦董事长一行来中心调研
2021-08-12 16:48 董路 

       8月10日下午,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锦一行6人就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进行调研,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中心主任潘宏谱、主任助理杨艳慧及两航金属材料产业化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潘宏谱主持。

会前,李金山院长和潘宏谱主任陪同陈锦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创中心实验室、中试平台以及产业化基地。陈锦董事长表示,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产业化项目是重庆航空航投领域产业链的重要一环,体现了重庆市和西工大高瞻远瞩的科创战略及材料产业板块布局。

       座谈会上,潘宏谱主任首先对陈锦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科创中心的产业定位、发展思路、进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金山院长对学校材料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杨艳慧助理对科创中心关键技术装备的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介绍,为后续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