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材料学院李金山院长一行来中心开展工作
2021-08-06 11:35  


8月4日,学校材料学院李金山院长带领科研团队来科创中心推进科创与产业化工作,中心主任潘宏谱接待了李金山院长一行,并主持召开了中心与科研团队座谈会。

会上,中心主任助理唐斌教授围绕科创中心的发展规划作了报告,从科创中心的平台建设、博士后队伍建设、产业公司群以及联合研发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李金山院长和潘宏谱主任听取汇报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重庆科创中心要紧密结合定位,服务于重庆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高端制造业”产业核心,建立公司群,打造“科技成果快速转化” 与“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示范点。会议还对今年的博士后引育、学生来渝研习、联合中心建设等重要工作做了部署,明确了中心为科研团队老师提供的各项办公与生活保障以及老师们在中心的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