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市经信委来重庆科创中心调研交流
2021-07-09 15:02 董路 

       7月8日,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赵刚一行9人来重庆科创中心就科研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我中心主任潘宏谱、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寇宏超、中心主任助理唐斌、两航金属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孙葆仁等陪同调研。市经信委外经处、材料处、科技处、规划处、智能化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潘宏谱首先对经信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经信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带领调研组来到了龙兴产业基地。潘宏谱介绍了产业基地的建设进度,并将产业基地日后的发展方向作了汇报,赵刚指出,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是重庆市和两江新区引进的高水平科研机构,市经信委会全力支持并协助科创中心创新产业的发展。



调研组随后来到了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科研教学大楼,听取了寇宏超教授关于重庆科创中心科研项目建设的汇报,汇报就科创中心概况、科研项目进展情况、科研项目组建情况等几方面展开。市经信委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汇报内容作了回应,并提出了相关建设发展建议。赵刚充分肯定了科创中心的科研项目开展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科创中心制造业更好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他强调,市经信委有关处室要协助好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的科研项目建设和平台申报工作,推动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结束后,科创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落实市经信委此次调研有关指示,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