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赴万州区参加精准对接活动
2021-06-17 10:09 董路 

6月16日,重庆科创中心受重庆市科协邀请,参加了市科协举办的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我中心主任潘宏谱应邀参加,并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主任潘宏谱来到万州区,和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13位专家对重庆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对接调研,帮助江东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解决科技创新方面遇到的难题。“与企业技术人员面对面,目的是解决企业生产、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同时也是科技人员到社会中体会实际生产的一次难得的机会。”潘宏谱在采访中说道,他将利用自己和团队的技术专长,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产品创新、工艺升级等问题,力求科研成果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会谈中,潘宏谱详细了解了江东机械公司的研发情况与存在问题,介绍了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的产业化情况与发展思路,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行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科技工作者发挥专业特长、施展所能、强化协同,集焦万州企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与企业优质对接、高效对接、无缝对接,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技术攻关。同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科技工作者将成果运用在基层最需要的地方,提升企业创新创造能力,使更多科技成果和产业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万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