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何国强副校长带队赴两江新区推进校地合作
2020-07-06 15:56 董路 


  7月2日上午,副校长何国强来渝赴两江新区管委会调研交流,推进校地合作。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志杰常务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双方合作协议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建议,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自2018年7月签署合作协议和2019年1月签署补充协议以来,双方建立了常态化交流机制,重庆科创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形成学校与两江新区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两江新区在科创中心科研大楼建设、产业化项目推进、科研项目申报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两江新区希望学校积极发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两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双方还对组建西工大项目指挥部、设备仪器安调进驻、产业基地开工建成投产、研究生教育培养等后续重要工作事项达成了约定。


  何国强副校长对两江新区支持学校开放办学工作及重庆科创中心建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重庆科创中心作为西工大在西部唯一的异地创新机构,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重任,打通科技产业链条,做好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两江投资集团及下属航投集团、协创区公司、龙兴公司,管委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资产公司、材料学院、重庆科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后,何国强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重庆科创中心位于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中正在建设的科研大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