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参加重庆市科技局召开的引进研发机构工作座谈会
2020-05-11 10:23 董路 

         5月10日,重庆科创中心参加了重庆市科技局召开的引进研发机构工作座谈会,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副局长陈军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科创中心副主任齐天就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调研两江新区时的讲话精神,将中心目前的进展情况、思路举措、存在的困难及建议进行了简要汇报。许洪斌局长充分肯定了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取得的成绩,并对支持、帮助重庆发展的各研究机构表示感谢,他强调,对西工大和中科院计算所等机构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定会尽力协调解决。


会议指出,要按照5月8日市委主要领导到两江协同创新区调研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时的工作要求,谋划建设好高水平的科技研发机构,许洪斌局长继而从“新谋划、新定位,新担当、新作为,新方式、新路径”三方面对科技局和各引进机构的工作做了要求。



此次座谈会上,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为中心的科创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较强的推动了科创中心科研和产业化工作的开展进程,科创中心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相信在科技局的支持帮助下,科创中心依托重庆丰富的科技资源优势和深厚的产业发展基础,各项工作会开展的更加顺利有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