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02 13:27 董路 


4月2日上午,重庆科创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重庆科创中心副主任齐天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校长汪劲松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书记张炜在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齐天结合科创中心的具体现状作了进一步阐述,强调全体员工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个人实际工作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如何更快更好的发展重庆科创中心。


会后全体员工积极探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动科创中心各方面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