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补充协议成功签署
2020-01-13 12:40 董路 

      1月11日上午,重庆两江航投集团董事长方文杰一行3人赴学校商谈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与学校补充协议事宜,副校长何国强、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银中、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产业化项目负责人赵瑞峰、科创中心副主任齐天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新副总会计师主持。



 

 赵瑞峰教授首先汇报了补充协议的核心内容及前期沟通情况,双方已就有关条款达成一致意见。随后,何校长表示,希望尽快将补充协议落地,后期要不断加强与重庆两江管委会相关部门的沟通,有力推动重庆科创中心各项工作发展进程。



 

 最后,航投集团方文杰董事长感谢学校对重庆两江的信任与支持,指出西工大与重庆两江签订协议意义深远,作用不可小觑,不仅能够拉动重庆市科技创新能力,还能提升重庆市经济水平。西工大作为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第一家落地的异地创新机构,两江新区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重庆两江的合作迈入新阶段,是学校与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业项目将会成为校地合作典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