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传达学校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19-11-23 17:00 董路 

       11月22日下午,重庆科创中心李春科主任在3-1会议室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春科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指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通过“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督促全体员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育,更好的守初心、担使命。

 



随后传达了张炜书记在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第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二,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第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增强管党治党本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李春科强调,全体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越轨,不逾矩。科创中心办公室要自觉扛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好日常管理监督,强化纪律建设,全力以赴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