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张卫红副校长等参加首届国际绿色航空科技论坛
2019-11-11 14:24  

         11月9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重要活动之一——国际绿色航空科技论坛在重庆天来大酒店成功召开,刘大响、徐建中、乐嘉陵、李应红、闫楚良、邹志刚、欧阳明高7名航空领域两院院士出席并发表主旨报告,我校张卫红副校长和翁志黔教授受邀出席,我中心主任李春科陪同参加论坛和英才大会活动。

 

本次论坛旨在交流国内外绿色航空科技的研究成果、探讨其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推动绿色航空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论坛开幕式由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主持,来自国内外航空领域的专家、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重庆英才大会由重庆市委、市政府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集思想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国际化合作平台和国际性招才引智盛会,致力于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2019年大会以“聚集海内外人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有“会、论、演、赛、谈”等36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