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参加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9-09-23 17:24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7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有74所高校、758个项目在工博会高校展区展示。我中心配合学校组织参加了本次展会。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学校精心组织,遴选出十余项科技成果和一百余项专利技术以展板和实物形式参加展示和路演,成果涵盖人工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我中心展品月球车作为学校参展展品之一,在工博会高校区亮相。



展会期间,我校展位观众络绎不绝,我中心展品月球漫步车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体验,并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给体验观众留下了深刻影响,提升了学校和重庆科创中心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