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内江市副市长付大为一行到中心考察调研
2018-12-27 17:54  

12月26日下午,四川省内江市副市长付大为率队一行12人到我中心考察调研,李春科主任带队进行了接待。

在李春科主任的陪同下,付大为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两江航空产业孵化基地。对孵化基地的发展及入驻的企业做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付大为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对两江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园区规划等做了详细的了解。

2E794

参观结束后,在两江企业总部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李春科主任对付大为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首先大家一同观看了内江市宣传片,从历史、文化、地域、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等多个方面了解了内江市。

37EF0

观看完宣传片后,李春科主任从中心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中心定位、规划建设和主要任务等方面介绍了科创中心,并对目前正在入驻的产业化团队和科技创新团队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能与内江市的产业发展需求找到切入点并携手合作。

随后,内江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王仕平局长对内江市传统企业转型做了简要介绍,希望科创中心能够尽快到内江市考察调研,科创中心储备的科技团队能早日与内江的企业对接,寻求合作。李春科主任表示年后会安排时间尽快到内江市调研学习。内江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黄强还对重庆市政府给科创中心及团队落地的政策进行了咨询了解。

3EF92

付大为副市长对科创中心平台模式的创新性、“产业+”的定位、发展理念、发展模式等方面表示高度肯定和赞同。对西工大和陈建有副书记到内江两年的挂职及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对科创中心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一是科创中心有好项目导入,一定要考虑内江市;二是科创中心的产业聚焦方向和内江市新材料、新装备、新医药和大数据方面的产业布局非常契合,邀请科创中心到内江调研考察;三是要形成合作机制,科创中心的理念先进,内江市需要科创中心的新理念引领。四川省对内江市的定位是成渝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后续要与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深入开展合作,高质量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