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李春科主任带队到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2018-12-24 10:25  


12月19日,我中心主任李春科一行5人到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铜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中建、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刚、铜梁区招商局副主任张亚东等进行了接待。

在陈刚副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铜梁规划展览馆,对铜梁区的城市规划、地形地貌、交通运输、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李中建副主任对李春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刚主任对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李春科主任介绍了科创中心“产业+”的定位,主要聚焦在高端材料、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生物医疗四大版块。随后双方就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端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方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中建副主任希望科创中心能利用西工大的优势学科,并结合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发展的特点,拟定适合当地的项目清单,尽快寻求潜在的合作机会。李春科主任表示会尽快安排人员对铜梁区的部分重点企业进行专项调研,了解当地企业的实际需求,希望能携手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