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研动态 
 研发平台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1-04-09 14:47 董路 

各相关教师:

重庆科创中心现转发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如下, 请研阅,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及时与重庆科创中心联系,完成线上提报。

一、项目类型

2021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受理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等4类项目。

、申报要求

(一)个人信息注册。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应当事先在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中注册备案,且达到社会信用等级和科研信用等级的相关要求。

)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要求。项目负责人申请主持项目和主持在研项目的总数不超过1项;项目参与人参与申请项目和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项目负责人需为重庆科创中心引进人才,如申请面上项目,需签署配套资金承诺书(详情请见附件)

、申报方式

2021年度申报项目均通过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科研项目子系统实行网上在线申报。

(一)项目申报书实行网上在线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签字签章后以PDF格式上传,并按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申报单位审核--项目申报单位提交的流程操作。

(二)实行无纸化项目申报。项目申请时,只需要在线确认提交电子申请书及相关申报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材料。

、申报时间

重庆科创中心项目审核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16时,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16。具体通知网址及申报附件详见http://kjj.cq.gov.cn/zwxx_176/tzgg/202104/t20210401_9059426.html。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41518:00前与重庆科创中心联系。

联系人:董路



重庆科创中心

202149



附件【配套资金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