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研动态 
 研发平台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1-29 09:34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基金委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围绕地方特色和需求,吸引和集聚全国的优势科研力量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解决区域发展中的重要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问题,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我市于2019年成功加入第二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2021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其中与重庆相关的项目指南涉及“生物与农业”、“能源与化工”、“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5个领域,共19项。为做好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做好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组织实施工作,力争2021年获资助情况再上新台阶。请各有关单位广泛组织,认真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相关指南(见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934/info79469.htm)要求,聚焦指南中的项目研究方向,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积极申报重庆相关的项目指南方向,同时也注意申报其它省市的项目指南方向。

  二、按时申报,注重成效。项目申报要严格按照指南内容,请申报人员主动与市内外高水平专家和团队联系,共同申报项目。请各有关单位对拟申请项目开展项目预审,并组织市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对申请书进行指导完善,着力提高项目竞争力。请各依托单位务必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要求,在申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本单位项目申报工作,并及时将申报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基础处。

联系人:陈恒,李磊

电  话:67605997,67817170

邮  箱:cq_technology@163.com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28日

(转自重庆市科技局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