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科研动态 
 研发平台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科研动态>>正文
我中心在2020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中取得重要突破
2020-09-07 15:30 董路 


近日,重庆市科技局对2020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我中心申报45项中14项拟批准立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面上项目13项,资助率达到30%,在重庆市引进的众多高校及科研院所中,获批项目数和资助金额均位居前列。


今年,在重庆市引进的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竞相申报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下,我中心在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西北工业大学的领导和推动下,以“科创+产业”为导向,积极探索、努力进行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认真做好科研工作,推动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积极从渠道拓展、组织申报、形式审查、跟踪对接等方面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申报数和立项数远超去年。


后续,我中心会继续坚持“产业+”战略,切实巩固存量、提升质量、拓展增量,进一步做好科研及产业化平台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管理服务,聚力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化项目落实落细,推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助力西工大“双一流”建设,为两江新区打造重庆智慧之城不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