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青岛蓝谷管理局杜乐江一行莅临中心调研
2023-12-06 09:22  

124日下午,青岛蓝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杜乐江一行莅临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张铁邦接待。

张铁邦对杜乐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中心展厅、航空航天关重件残余应力检测实验室、航空航天难变形材料特种连接技术中心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铁邦就中心建设运营、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杜乐江介绍了青岛蓝谷青岛蓝谷的发展历程、重点产业以及发展模式。杜乐江对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并重点就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乐江表示,青岛蓝谷致力于助推海洋强国战略,打造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域,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优秀经验,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