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举行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
2022-07-27 08:36 董路 

7月25日上午,重庆科创中心在H416会议室举行了宋海峰、高兴誉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中心首席科学家、执行理事李金山、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宋海峰副所长、高兴誉研究员等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中心副主任张铁邦主持。

聘任仪式上,材料基因工程与智造团队王毅教授介绍了宋海峰、高兴誉研究员的基本情况,中心首席科学家、执行理事李金山为两位研究员分别颁发“特聘研究员”聘任证书。

随后,宋海峰、高兴誉特聘研究员分别发表讲话,两位专家表示很荣幸能加入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期待在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方面能为中心尽绵薄之力。中心首席科学家李金山教授对两位专家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宋海峰、高兴誉研究员对中心科研团队的支持和帮助,期待两位专家的加入为中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