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重庆科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23 14:23 董路 


11月21日,校长汪劲松带队到重庆科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两江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谨及科创局、协创区等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了解了两江协同创新区的区位优势、整体规划等情况;参观了重庆科创中心位于协创区正在建设中的科研大楼,并听取了科研大楼建设进展和大楼规划布局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两江协同创新区宣传片,了解了引进高校情况,区内区域布局及各个功能板块的分布情况。



王志杰表示,西工大充分发挥其在航空航天、高端材料、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的领先科研优势,对支持重庆产业转型、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更多新成果。

汪劲松对两江新区管委会在学校重庆科创中心筹建和项目落地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江协同创新区创新资源集聚,发展定位明晰,重庆科创中心要及时抢抓机遇,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和市场需求,深入开展研发创新,提升自身的发展质量和水平。他强调,重庆科创中心要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重点围绕产业发展需求,面向全球引进高端人才,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不断做大增量,进一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重庆及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在重庆参加英才大会期间,校领导还与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等重庆市相关领导就高校异地创新机构在渝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