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12-04 17:25 董路 

      12月4日上午,重庆科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重庆科创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列席参加,会议由科创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李春科主持。

 

重庆科创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围绕“廉洁自律”专题,会前认真准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守初心担使命的不足等方面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提出建议,并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李春科主任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五方面进行深刻的剖析发言,发言结合实际,精准检视了科创中心班子存在的问题。

在个人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环节,李春科主任从党性、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对自己作了严肃认真的剖析,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诚恳听取、虚心接受班子成员和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随后李春科主任对大家的批评做了简短表态发言,全盘接受,认真改正。

 

最后,李春科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可能系统深入全面,强化思想武装;二是要提高个人学习能力,向身边先进学习,向楷模学习,始终保持学习永远在路上;三是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思,把严和实落实到工作上、生活中、细节处,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强,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四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好表率,担当作为;五是要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和思路,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和完善科创中心自身建设,提升科创中心整体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