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到航天七院重庆航天机电设计院调研
2018-11-29 17:23  

11月29日上午,我中心前往航天七院重庆航天机电设计院调研交流,航天机电设计院院长张明星、设计一室副主任许刚、总工凌勇对来访进行了接待。

首先,双方在设计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张明星院长对西工大重庆科创中心团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同时介绍了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对研究院在导弹控制测量、地面测试发控、生活垃圾处理、石油开采测试系统等业务方面的科技成果进行了阐述。李春科主任介绍了科创中心的定位、发展方向及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利用各自的科技成果、优势、资源、平台,在航空航天等领域寻求合作契机。

会后,在张明星院长的带领下,李春科主任一行参观了航天机电设计院展厅、实验室及加工车间。对设计院的科研成果及其应用领域和应用现状做了详细的了解,对产品的测试、生产加工、检验等环节进行了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