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孵化转化
 产业孵化转化 
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孵化转化>>正文
重庆两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股东会、 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
2020-06-23 14:47 董路 

  6月20日,重庆两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股东会、董事会和总经理办公会。重庆两江航投集团方文杰董事长、周山常务副总裁、李纲要副总裁,我校张建新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符新伟总经理、刘银中副总经理,材料学院李金山院长、刘东教授、寇宏超教授等分别代表股东、董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瑞峰教授主持。



  在股东会会议上,股东代表们听取了赵瑞峰所做的重庆两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工作汇报,并讨论表决了投资协议、公司董事、监事等事项;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们讨论表决了董事长选举、公司高管聘任等事宜;总经理办公会上聘任了公司中层干部,并研究了其它事宜。


  重庆两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于5月26日注册成立,是西北工业大学重庆科创中心依托高性能金属构件与精确成形科研与产业化团队通过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形式孵化的第一家产业化公司,该公司的成立代表着学校与重庆两江新区合作更加紧密,同时为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供了又一重要平台。


  会前,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一行参观了我校重庆科创中心位于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中正在建设的科研大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