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陕西新闻广播《教育直通车》专访西工大新增本科专业
2020-03-27 17:21 陈雪琦  教务处 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327日电陈雪琦)2020年3月26、27两日,陕西新闻广播《教育直通车》栏目特别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张盛兵、自动化学院(机器人专业)袁朝辉教授等三位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系主任(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闫毅、西工大招办副主任李佩专题直播节目,介绍西工大的情况和分子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三个新增专业。

李佩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学科体系、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的具体措施和亮点、国际交流平台、本科生就业、深造情况等考生和家长关注密切的问题。

张盛兵等五位老师分别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研究方向、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分子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三个新增专业。让考生对这三个新增专业有了深刻的了解。

经过六位老师的介绍,听众对西北工业大学这所走向世界一流的高校和适应国家发展战略而生的三个新增专业有了全新的了解,也让高考考生们对西工大有了更深的认识,极大激发了考生们的报考热情,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了西工大在陕西省的影响,希望能对我校在陕西省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审稿:管兴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