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4 19:45 高莹 郭友军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4日电(记者 高莹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23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友谊校区国二会议室召开。中央第一指导组成员、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五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顾晓峰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法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郑路同志,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组成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0月17日陈希同志在中管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一指导组联系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8所高校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汇报情况,以及会上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安排。

随后,机电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学院、离退休党委、学校办公室依次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本单位特色做法、初步成效、存在问题和后续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形式,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就下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一是要在深入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在务实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三是要在深刻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明确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四是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程,同时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五是要在强化组织保障上下功夫,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和用力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审稿:雷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