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学校开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2019-09-15 09:49 党从心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记者 党从心)按照中央、工信部、陕西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根本任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已于9月11日启动会当天投入使用。

undefined

专题网站下设学习平台、评论解读、工作动态、典型示范和他山之石等5个栏目。其中,“学习平台”栏目主要展示中央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文件等;“评论解读”栏目主要展示相关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及评论员文章等;“工作动态”栏目主要展示学校及各单位相关活动开展及成效等;“典型示范”栏目主要展示学校及各部门(学院)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榜样典型及工作心得等;“他山之石”栏目主要展示校外单位主题教育活动的典型做法及特色工作等。(网站地址:http://z.nwpu.edu.cn/bwcxljsm/sy.htm

(审稿:蒲传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