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大要闻>>正文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7-17 08:40 安美霖 李源  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7日电安美霖 李源)7月15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就“培育技术市场,加强成果转化,促进高新技术企业走进市场”主题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科学技术研究院及资产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宋保维副校长首先对赵怀斌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陕西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西工大作为陕西省的一张“名片”,将继续发掘自身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动能”,为校设科研机构建设发展提供充分的支持和保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回馈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随后,宋保维副校长对学校成果转化方面情况作了整体介绍。

赵怀斌副厅长肯定了我校成果转化和科技奖励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西工大应当继续依托三航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做好成果培育和转化工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何国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表示学校将持续致力于树立投资者信心,给予企业上市及企业管理方面的辅导。当前在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主要问题是国有资产管理条例与科技成果转化的适应性问题,何国强副校长希望在这方面得到上级部门的政策支撑。

科学技术研究院马炳和副院长、符新伟副院长和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牛振喜分别汇报了我校“一带一路”文化遗产研究院、科技奖励情况、成果转化股权激励等工作。

赵怀斌副厅长最后对我校科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方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审稿:吴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