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1-01 09:28 董路 

 10月29日到10月31日,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李春科带领我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员工,调研了中心入驻团队、北理工重庆创新中心及零壹空间。李春科书记在调研中周密部署,认真筹划,针对调研对象的具体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潜在合作等方向开展调研,按照 “深、实、细、准、效”五字要求,有序有力的推进了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工作。


 

10月29日,中心支部成员和员工对中心入驻的科研及产业化团队进行了调研,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了团队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团队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提出了改进措施。30日,对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的形式,探讨建设思路,学习了发展经验,促进了交流合作,为重庆科创中心的发展开阔了思路。31日,实地察看了零壹空间总装厂房,了解了商业航天在重庆的发展情况,并就零壹空间的发展建设、研发投入、人才建设、资质获取、潜在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求真务实”要求,李春科书记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更好的促进科创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切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