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我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2019-10-24 11:18 董路 


 10月23日,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李春科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等,一起观看《榜样4》,并认真展开交流研讨。


《榜样4》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节目中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榜样人物的事迹再现,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在交流研讨时纷纷表示,要以功勋模范人物做榜样,在工作中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