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创中心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重庆科创中心入驻科研教学大楼
2021-07-21 15:59 董路 


为推动重庆科创中心科研教学大楼内装进度,完善大楼内部功能,促使建设方8月中旬将大楼交付科创中心。7月13日,科创中心全体员工及产业化团队提前搬迁至新科研教学大楼,处理大楼交付验收以及8月底前正式进驻大楼的各项事宜。7月19日,科创中心迎来材料学院12位学生暑期来渝研习,12位学生走进协同创新区,在推窗见绿、青山碧水中感受科研的魅力。


新科研教学大楼位于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畔,总占地3万5千平方米,整体设计简约、实用、大方,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周边国内外知名大校大院大所云集。重庆科创中心将在这里聚集航空航天与高端制造业人才,催生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支撑西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科创中心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用汗水浇灌事业,用奋斗铸就荣光,从科研教学大楼的外观设计,到功能分区、施工方案、布展方案、家具方案,到科研设备进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实现了大楼的飞速建设,成为第一家正式入驻两江协同创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对于加快“产业+”战略升级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看今朝,踌躇满志。展未来,豪情满怀。2018年科创中心在两江大道618号成立,于贵格总部城A2栋成长,又将在两江协同创新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科创中心全体员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矢志践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主动作为、增量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产业+”战略,以更大的担当、更强的定力、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抓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工作,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重庆地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国家产业升级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